满天风雨下西楼 

定稿

细节有改动


“平邮的浪漫之处啊 
就是在于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哪 
甚至不一定能交到你的手上 
只是啊 
它沿路所看的风光和经历的雨雪 
都装在信里 
和我的心意
一起 
走过万水千山了”
@手寫協會-LoH

活受罪 长相守

自印

昨天发错了删掉了重发

近期做的活长里最喜欢的一个版本了

右侧模拟了纸撕边的效果,左边又加深了纸的纹理

打样的效果看起来也挺好看的

一共四本两套,第一套是淡蓝色,第二套是深蓝色,就只放第一套啦

p4p5废稿

结婚了!!!!!!!!
呜呜呜呜我才看到!!!!!!!
sheldon甜起来不要命!!!!!!
激动的不行!!!
最后两行真的丑到不叫字了!!!!
@手寫協會-LoH

橘子汽水-南拳妈妈


你嘴角的奶油看得我好心动

底图来自weibo@过去与失去 真的觉得色调特别甜了

最近认识一个无敌高的小哥哥我一抬头和他说话我就

呜呜呜害羞

.˚‧º·(´ฅωฅ‘)‧º·˚.


 @手寫協會-LoH 


今天不预报天气
欲抱你

偷偷窥屏粉丝群看到胃酱发的
啊真的超甜了~
想抱抱你(。・ω・。)ノ♡
@手寫協會-LoH

都怪你
你害我分心
@手寫協會-LoH

旧战场


1p废稿,2p定稿,最终有改动

我太喜欢约稿的这个妹子了全程快笑死我了

我第一次见到比设计师还纠结的人,我感觉我还没抓狂她都先抓狂了。

我一直都在劝我说你屈服了吧你相信我的审美,她说我不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各种改,改到最后我就想你让我改什么我就改什么我倒要看看你最后能改成什么样子哈哈哈哈哈,然后改完了她说,回顾了一下聊天记录我觉得还是第一版好……我真的,要是别人我都想打死她但是这个妹子真的太可爱了我真的要笑死了


一生只做两件事
爱你,写诗

今天打辩论
辩题是:网络社交对青年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对方的男孩子问我:请问你是否使用微信等软件
我:不用
对方:……???(你怎么不按套路来???)那请问咱们面对面建群的时候你用的是什么???

1 | 13
© 呦呦。 / Powered by LOFTER